鲤_死亡鱼口

最近陷入极冷CP中无法自拔,阿轩好萌啊w
懒癌……晚期,上学期间忙+懒简直没救ヽ(・_・;)ノ

全职高手 同居三十题三 叶蓝

三、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这人崩得我自己都不忍直视了(捂脸)

本来想写短一点的,结果……呵

“叶修大大,我们今天来看这个吧。”吃完饭收拾好东西的蓝河举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蓝溪阁公会惜字如金的会长的话,这个不错底下是某个恐怖片的截图。

“呦,小蓝河喜欢看恐怖片啊,会不会怕呀,怕的话哥的胸膛永远为你敞开着。”

“你滚,跟大春他们一起的时候偶尔没事干,恐怖片看得多了,”收回手机的蓝河陷入了还没认识叶修的无忧无虑的日子(雾)。“一开始看还挺害怕呢,结果看多了就看出免疫力来了,现在是真.娱乐了,恩......挑吐槽点还是蛮有意思的。待会,陪我看?”

“恩...好啊,你想看的话哥陪你。”

略微沉浸在美好回忆里的蓝河并没有注意到叶修的回答慢了半拍.....

惯例的荣耀时间结束以后,“叶修大大快点来啊”来自已经坐在沙发上准备好的小蓝河。叶修慢慢地蹭过来,懒懒地开口,“小蓝啊,害怕就直说,我抱着你就不怕了。”

“我习惯了,不会怕的。”听起来很平,然而头上爆出的井字已经看穿了一切。

“那哥害怕,我抱着你吧。”一边说着,叶修在坐下的同时伸手搂住了小蓝河。

“......”叶心脏说的话也能信?瞥了一眼叶修,已经有点习惯叶修的流氓行为的蓝河选择了完全无视。

过了一会,蓝河发现他没办法无视了,因为搂住他的人时而不时的会颤一下,尤其是...比较恐怖的地方。

叶神莫非真的害怕?稍微侧了下头观察了一下叶修大大的脸色,恩...是真的诶,然后蓝河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看完了剩下的恐怖片,跟一旁不是轻颤的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等到片子结束,两个人都叹了口气,“卧槽我不想再看这种东西了”“叶神还忍得真辛苦啊(笑)”

今天睡觉的时候叶神抱得比以前要紧啊,下次有什么事的话就跟他说我想看恐怖片好了,唔...明天去整理一下好了,以后肯定用得到,要早作准备啊(笑)。

在叶心脏不知道的时候,纯洁(雾)的小蓝河也渐渐传染了他的心脏呢,可喜可贺,以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加丰富多彩(雾)。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