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_死亡鱼口

最近陷入极冷CP中无法自拔,阿轩好萌啊w
懒癌……晚期,上学期间忙+懒简直没救ヽ(・_・;)ノ

脑子有坑系列(多CP)

CP名相关,CP名解释定攻受!

看不懂这个↑是很正常法,随意看段子就好⊙▽⊙

OOC预警,多CP预警,作死大作战做好心理准备再↓↓↓




江周/周江

“小周,你看这个话题好像蛮有趣的诶”

“?”

转过头来的小周看自家副队的手机

“恩…………周江”

“这样来说应该是江周吧,因为……谐音江中…牌健胃消食片”

“……………………呵”小周对副队的冷笑话还是很给面子的,不过是不是嘲讽什么的就不必深究了


喻黄

“哎,队长你看这个说是用CP名来解释看哪个解释得通诶⊙▽⊙那我们就是黄喻……就是黄鱼嘛你看你看多通顺啊这个话题真是科学啊哈哈哈”

“少天(^_^)”

“队长你说是吧是吧是吧黄鱼是不是听起来特别通顺特别舒服说到这个就感觉一条鱼在面前游来游去的是不是啊队长”

“少天(^_^)”

“看着鱼就好想吃啊,有没有黄鱼这种鱼啊,队长我们晚上吃鱼好不好”

“少天(^_^)黄鱼一定不好吃,晚上我们吃少天好不好(^_^)”


叶蓝

“小蓝啊,你看什么,笑得这么开心,蓝溪阁又抢到boss了?”

“T_T你还敢说boss,这周的boss一半都被你们兴欣抢走了好吗我要抗议╰(‵□′)╯”

“哥这么英明神武boss当然是我们兴欣的,哎,你别转移话题啊,刚才看什么呢”

“哦,在看微博话题,你看”不知不觉被带拐话题的小蓝河(*°∀°)=3

“哦,这个啊,叶蓝听起来比较文艺吧”

“‘蓝叶’从语文上说比较正确吧,所以蓝叶才是对的”

“啊,蓝叶就蓝叶吧,小蓝说什么都是对的,晚上你在上面?想换个姿势不用这么隐晦嘛,小蓝~”

“你怎么会想到这个地方啊啊啊ヽ(≧Д≦)ノ”


喻叶

“前辈,你看这个”

“恩?文州也开始玩微博了,抢的到首赞吗”

“我不怎么玩,少天他们还玩得挺high的”

“恩,看着挺有意思啊,‘叶喻’谐音‘业余’啊,你看这词语多恰当”

“前辈,‘叶喻’是业余的啊(^_^),‘喻叶’谐音‘玉液’呢,我对你的‘玉液’是专业的(^_^)”

“文州啊,你不仅心脏,还很污啊”

“谢谢前辈的夸奖(^_^)”


“前辈,你看这个”

“恩?文州也开始玩微博了,抢的到首赞吗”

“恩,看着挺有意思啊,‘叶喻’谐音‘夜雨’啊,你看你们队剑客都出来了”

“‘夜雨’‘生’烦呢,前辈,讨厌麻烦吧,还是‘雨夜’比较好吧(^_^)”

“连自己队的王牌都黑,心真脏”

“少天是队里的王牌,前辈是我的王牌啊(^_^)”


周喻

“前辈,看”

“怎么了小周?”接过寡言的枪王伸过来的手机

“‘周喻’ ‘周瑜’ 三国”

“小周,我们晚上喝‘鱼粥’好不好(^_^)”

“好,吃你”

“小周,唔……我还没做晚饭”

“不管,再说”


肖翔

“孙翔,你看这个”

“肯定是‘翔肖’啊,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孙翔,‘翔肖’谐‘想肖’啊,阿翔都想♂我了,怎么都应该是‘肖翔’啊”

“小事情别这么叫我啊,你别过来,别过来,我的腰还疼呢,别啊啊啊”


全程文字体别打我(抱头)

脑洞略大且丧病别打我(抱头)

能不能看出我喻队大本命啊,诶嘿嘿⊙▽⊙

以及吃我邪教周喻安利,求粮(*/ω\*)


评论(2)

热度(38)